Sunday, July 19, 2009

今天的心情

今天去看了静宜的blog,我很赞同她的一点说法那就是“成绩好的人果然是鸟人鸟样”。。
看到这里火都来了,请容许我在这里骂一句“妈的.."很想叫某位鸟人收皮啦。。
“朋友”这个字在我心中代表互相帮助要有义气,背叛我者我永远都不会原谅他的,恨死背叛者。。
过两天就21岁了,妈妈和婆婆一起去佩了一条金锁匙项链给我而我阿姨就佩了一条钻石项链给我。。还没带之前我还问妈妈是不是要放在保险箱里,结果她笑笑说”不用啦!你哦都还没生日,带着先咯。。”哈哈,老是问白痴问题。。我很喜欢我的礼物,谢谢您们。。。i love you all。。
星期二要考试了。。还没读完。。。惨了!!星期五presentation。。。惨了!! Slide都还没做。。突然觉得人生好像什么都颠倒了。。。请把我纠正起来。。。救一救我。。。help。。

1 comment:

  1. 我觉得,我和你真的很像。。
    我的生活也是乱乱的。。
    刚刚才读,唉。。
    希望明天不要出太难。。
    加油哦~~~
    希望接下来的日子,还能与你们在一起。。
    今天的心情并不是很好。
    因为有很多东西都没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