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怀念您

我很喜欢“我知道”这首歌,因为它让我想起了我过世的爸爸。。虽然这是一首情歌但是当我听到这首歌我就会不知不觉想起他。。
这首歌的每一句歌词都让我想起我跟他相处的每一幕。。这首歌由头到尾都非常有意思。。
我和爸爸之间也有爱,我拥有的是父爱。。多么神圣的爱。。可惜我不曾珍惜过。。让他孤独的生活着,他爱我疼我是多么的出面可是。。。我还是没珍惜。。。没珍惜。。。
有时候我想人生中不能没有爱。。“爱”就像一个big title,它还分出很多sub- title。。。亲情,友情,爱情它们之中一定存有爱这个字。。如果没有爱,那个人的人生就像灰白映画片一样毫无生气。。
# 从来没想过
不能再和你牵手
委屈时候
没有你陪着我心痛
一切都是我太过娇纵
以为你会懂
一直忘了说
我有多感动
我知道你还是爱着我
虽然
分开的理由
我们都已接受
你知道我会有多难过
所以
即使到最后
还微笑着要我加油
我知道你还放不下我
才会
在离开时闭着眼
没有回头
答应你我会好好过
不让这些眼泪白流 #

3 comments:

  1. 你啊。。
    不要想太多。。
    不要靠近悲伤^^
    我相信,你爸爸希望你过得好好的。。
    加油^^

    ReplyDelete
  2. 谢谢你哦。。不过啊!!我会积极面对人生的。。大家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
  3. Hello, be happy & cheer up always :) We will always be with you!~ Anyway, why no new updates? Don't be lazy leh, update le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