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7月21日的晚上

今天很开心,虽然现在是临晨两点半,但是我一点睡意都没有。
对!今天是我的生日!!
21/7 晚上八点半左右,kevin, alvy, annie, jia le, hui yi, kimmy, cai yie, 和jia wei 在金宝Big A Kopitiam跟我和annie庆祝生日。我很开心真的很开心,很久没有朋友陪我庆祝生日了。
22/7 临晨12.03,我就陆续收到Kevin, hui yi, jia le, alvy, jia wei和雯雯的祝福信息,谢谢我的朋友们。
今天晚上特别想念我的父母。我生母她陪我过最后一个生日是在四岁,生父陪我过最后一个生日是在我18岁。有时候人生就是这样,该是你的就是你的,不该是你的就不是你的。想到这句话,我就没有那么伤感了。
痛苦是自己给自己,烦恼也是自己给自己,而快乐呢?也是自己给自己的咯。
没有痛苦就没有快乐,没有烦恼就不会变通=死板板。所以咯,痛苦并不可怕,烦恼不要妥协才会有“金”彩人生出现。
写到这里,我的老公问我是不是在写他的坏话!!谁得空写他的坏话,那么无聊!!
想下。。想下。。我好像真的很多东西还没做完。。。CB presentation slide,FOF assignment都还没有开始读和做。要赶工了。。。突突突突。。。开工咯!!!
再次谢谢朋友们帮我庆祝生日哦。。。我很开心。。还有我的愿望跟你们有关的哦。。。嘻嘻。。

3 comments:

  1. 要开心哦~~
    其实,能庆祝生日真的很开心。
    记得,要知足,要珍惜,要感激。

    ReplyDelete
  2. I am here! Well, I hope you had a wonderful birthday with us. No matter how hard our life used to be, we should look forward. The past is the history, we should expect better things in front of us. I wish you luck in things that you do! Keep on blogging more! We will be seeing your blog always :)

    ReplyDelete
  3. Thanks for u all, i m glad to have u all as my best fren, best classmate n best groupmat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