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别怕失忆

现在是临晨两点钟。虽然有人说,blog啊不用每天都写的啦。。浪费时间。。而我不那么认为。。我想将我所经历过的东西都写下来,让我往后留个回忆。。其实那怕有天我失忆了,也不用麻烦人家帮我找记忆。。看回自己的blog就好咯。。
今天晚上我们一家人在CITRUS餐厅跟我阿姨庆祝生日。。今天是提早跟她庆祝的,一半是我明天晚上不在怡保所以提早庆祝,一半是因为我们一家人都住在怡保而她是在KL做工所以提前庆祝咯。。
我啊!!没有送她生日礼物,因为没钱。。真的很惭愧。。只好跟她说声生日快乐咯。。将来我有入息了一定好好报答她,因为阿姨她帮了我很多,太多了。。
FOF assignment他妈的难做。。。我都没有概念要些什么。。他们所很容易,但是我还是not understand。。。OMG要死了!!现在还没开始做,星期二要交了。。怎么办!!怎么办!!
在家的时间永远都那么快过的,明天就星期日了。。已经是第9个礼拜了。。还有五个礼拜就final了,我在干嘛!!发梦吗??连我表妹考PMR都努力过我,两个月前就开始读书了,我呢?还在发梦吗??我最近到底怎么了。。。怪怪的整个人。。太累了嘛!!可能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