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快乐过后的悲哀

现在是12点57分,我已回到怡保了。
今天presentation CB,我很紧张,我很急,因为我差点忘了print hard copy而且还就快迟到了。我很狼狈,很狼狈,走到去班的时候我还在喘气,还好没有迟到。开始present的时候我根本就还在喘,什么东西都忘了。。老师说的对。。一点都不自然,是的,我真的拿来背,我在最后的两小时才背的。。我不想在present的时候恩恩啊啊这样。。不过还好我觉得我有进步了。。我们整组都有进步了。。。yeah!!*这一部分Kevin也有功劳的,因为他在还没present时就笃出我们的缺点所以我们才会进步神出,虽然不是很好至少也不差咯。。所以在此要谢谢他。。(他看到一定很爽咯)
今天晚上我老公跟我去走街街哦!!本来说要去看戏的,但是太晚了,不是很想看而且老公太累了这几天他在赶assignment所以只好去parade逛逛和糖水街吃东西咯。。
一个星期就这样过去了,时间果然不留人。。这个星期过了就要想下个星期要做什么。。
下个星期就有FOF assignment要交咯。。还有A@P presentation 咯。。。还要找OB Journal咯。。哦!!差点忘了下个星期六还有考试。。。很多东西做,真的很多东西做。。。烦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