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我就是我“尤翠婷”

有时我在想,我的前世到底是什么呢?

我的朋友们说我像老鼠,像鹿等等之类的动物。依我看我什么动物都不是,我前世一定是个很有钱的超级坏人,然后知错了,将我所有的产物,金钱捐给所有人,救济人们。所以,今生的我才那么的有福气,有运气,得到贵人的相助。有什么福气呢?又有什么运气呢?心里会问“你有的我也有啊~你有什么了不起,讲来听听啦!!”

我有最好的爸妈,最好的男友,最好的朋友,最好的亲戚,虽然他们的确对每一个人来说都很普通,很普通,都是一些肯定会出现在你人生的人。但是,对我来说他们就像是我的贵人,只要我有麻烦,他们统统都会帮我想办法,帮我渡过难关,替我解决问题。我不是一个很会读书的人,也不是那么聪明,更不是什么天才~可是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幸运了,可能我会自足吧!

小时候的我并没有童年,不过想一想我也不是那么的悲惨,遇到了现在的爸妈是我最大的福气,他们让我读书,让我学习,和我分享,让我拥有别人没有的东西。例如别人上学做巴士而我上学爸妈载,读大学别人踏脚车上课而我就驾车去上课,别人要跟兄弟姐妹一起分享一个房间而我从小到大都一个人拥有自己的房间,别人需要做散工来养活自己而我就等爸妈每月分我一杯羹,虽然不够吃可是要懂得自足。今天的我,有车有房有书读有钱用,这不是福气是什么?本来我什么都没有,到现在什么都有,谢谢您们让我拥有一切。

为什么我会说,我有最好的男朋友呢?如果没有他,我想我这两年真的很悲哀。记得我考不好,不争气,借不到钱。家里虽然可以帮助我,可是每个学期都考不好,爸妈也爱莫能助了,弟弟要读书需要钱,我不可以为了我的利益而夺取他们的利益,要怪就怪自己不争气没上进心。就在我最需要钱的时候,心情低落到不行的时候,男朋友对我说“老婆,不用紧,我cover你”我很感动,很感动,而他那么的一句cover就整整cover了我三个学期,真是辛苦他了。没有他,在我的365天漫长的日子里也没那么好过,他就像我的守护星那样有他默默的守护我,为我打抱不平,照顾着我没让我挨饿过,只有不停的努力减肥!!谢谢你老公,我爱你,跟我一起减肥吧!

我也有最好的朋友,很多吗?不多,从小学到中学再到大学平均每三个阶段我的好友就那么的三个吧了。真的很奇怪,每次刚开始很多可是到最后就那么的三个吧了。而我也懒得跟人家打交道,喜欢就做朋友咯不喜欢就不做啦,又不是靠对方吃饭。以前那三条友,现在抛下我跑去新加坡做工了。现在这三条友还在跟我一起读书,上课,吃晚餐。为什么说他们那么好呢?这很普通吧了。因为他们都做了些让我感动的事,在他们不知不觉中都在默默的帮助我。首先一个会在我最惨的时候租给我一间最便宜的房间救我一命,让我省下不少而且考试的时候会紧张到让我看到他也会很紧张,然后一个会在我需要帮助的时候,向他求助他都会义不容辞说“可以啊”的人,偶尔还会讲些爆笑的话题让人笑到够力,再来一个会像补习老师一样教我们读书,大家一起温习功课,希望可以帮助到我。谢谢你们, 对我那么的好,我会记住的。感动(Drop A Tear)

亲戚应该每个人都有吧!只是在于好与不好,是不是远方吧了。阿姨由小到大都很疼我,时不时都会问我最近怎样?读书还好吗?买礼物送我等等。有此阿姨夫复何求。再来我的表哥,平时没什么联络但是知道我快要毕业了会帮我留意工作,真是好到无话可说。还有很多很多写不完说不完,他们都是我的贵人,我的幸运星。谢谢你们。

我真的很幸运,很幸运,真的是前世修来的福分让我人生路上拥有你们这班贵人。可能这很普通,很普遍,但是如果你是我,经历过这22年的人生你就很成功的明白我的感受了。甜酸苦辣样样有,精彩万分。这就是我,实实在在的我,我就是我“尤翠婷”,独一无二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