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纪念册的回忆

今晚,本想找本书看看,当我打开书橱时,发现了一本巧克力色的书“纪念册”,手就不由自主地将它打开来看,顿时回忆不断的涌出脑海~
一本书却记载着无数的快乐,让我拥有无数的回忆~
“纪念册”虽然听起来很幼稚,很无聊的一本却记载着你无数人生过客的一本书,但是有谁能真真体会到那种无以形容的感觉~感觉就像你现在看着15年前的第一本写的那本小簿子那样,再看看现在的你有什么不一样了,那种感觉真的很特别,难以启齿~
有时候无意发觉人对自己的转变是特别的不敏感,但是时间一久便会发现很多东西都不一样了,然而时间一久也代表了那已变成了回忆,回忆也只能是个回忆却不能改变当时的任何东西~
哈~长大了就是长大了,不一样了就是不一样了,回忆也只会追随年龄不停的增加~
这本书一定要为我的回忆好好收着~
今晚的我发现了:昔日的我却不再是今日的我也不会是往后的我~
I believe many people will have the same situation with me due to the internal and external factors happened around us.Thus, please appreciate what we have now instead of regret in the futur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