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讨厌自己一个人

已经有两个星期没有写部落格了,好多东西想写但是又不知道从何开始~~
首先我很谢谢朋友们对我的信任与鼓励,好一句“船到桥头自然直”。
今天一整天的天气都不是很好犹如我的心情一样“好忧伤,好寂寞,好孤独。好悲哀~~”。。
我很讨厌独处,因为我会误思乱想,独自哭泣。。
记得静仪跟我讲过“Kathleen啊!!不要去你男朋友家将多啦。。等下给人发现就不好了!!”。。
我知道。但是,我喜欢有人陪伴我。。。我讨厌一个人。。一个人好孤单,好像全世界把你给抛弃了遗忘了的感觉。。我讨厌这种感觉~~
有人陪伴有种幸福的感觉,像是告诉你说~你并不寂寞,你并不是一个人,你还有我陪伴你~~
可能因为我以前太缺乏安全感了,现在拥有就不想放弃,紧紧地握着一刻都不想放掉~~
以前的我朋友不多,来来去去都是那几个。现在的我朋友还是不多,来来去去还是那几个。。但是谢谢你们,至少你们还会关心我,慰问我,说真的认识你们真好。。我会好好珍惜想在拥有的点点滴滴作为往后的怀念。。
还有,忘了跟我的宝贝老公说噢,如果你看到这个blog就请“你不要偷偷笑我!!!”因为我知道你一定会偷偷笑。。==''

2 comments:

  1. 哈哈~~干嘛把我的名也放进去???
    哎呦。。
    加油啊~~

    ReplyDelete
  2. haha...this will be more real ma...
    anyway thanks fren..
    we have to add oil 2gather 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