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 2011

我的职业 - 临教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不知不觉又说毕业了差不多4个月了,而我也工作了两个月。在这段工作的时间里,不断有人问我为什么你读的不更你做的一样呢?为什么你不要去外面找工做?银行不好吗?为什么要做老师?而我也已经打到麻木了。有时候,别人问多我两句我就会觉得我是不是选择错误了呢?可是,当我冷静下来了,再想一想就会觉得我是没有选错的。以前我觉得做老师很闷,很烦,但是现在我的感觉又不一样了,我真的蛮喜欢教书的。看见那些小孩子一个两个奔奔跳的模样,我都会觉得他们真的很可爱。可能我已经变了吧,心开始老了。人还没老,心先老。我喜欢安定的生活,我不想像其他人那样,可能做到十年八年的时候公司开始裁员,然后就那么的幸运裁中了你。到时候,所有的东西又要从新再来过,我怕我不敢我胆小我承认。老师安安定定的,人家放假我也放假,人家没有的放假我还在放假,还有薪水拿,有什么工作比老师更好?希望别再有人问我了,很烦也!我想没多久,就会有人在问的啦!唉~一个字 - 《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