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我的blog生蜘蛛网了!!

太久没有写blog了。。。
Blog说“主人啊!!难道你把我忘了吗???”。。
以前我在想,人为什么那么喜欢把东西写出来让别人知道。。不是说日记是私隐吗??
现在我想通了,写出来是好过说出来的,让别人知道你的境况如何,知道你还好吗??痛苦与快乐都有朋友与你分享,是多么美好的事。。
考试就快来临了,mid-term考得很差,所以final要多加努力才能pass。。
FOF这课,我是全级最低分的学生。。。很伤心~~很伤心~~我的成绩在差也没拿过最低分的。。我是怎么了??很自卑。。。presentation又不好。。考试又考不好。。我这个学生真的很失败,失败的学生。。无地自容到趴地。。
冷静过后想想,除了多加努力还是多加努力,自己才可以帮到自己,自助才是最有效的。。T.T。。事实已是事实,无法改变的。。只有往好的方面想咯!!唉。。。无言~~

2 comments:

  1. 你能那样想就好了~
    加油~
    我们一起加油~

    ReplyDelete
  2. 1. Kimmy Pong
    2. Year one sem one.but haven know each other.
    3. until nw,year 2 sem 1
    4. no, i think~
    5. yellow people~
    6. Yellow~
    7. look like vry 孤独
    8. no,u vry outgoing~
    9. yellow things^^
    10. a Kiss, but must pay~
    11. rape you^^hahahahha~~
    12. 14 semptember^^
    13. jiayou^^
    14. chat with you~
    15. hehe~~

    ReplyDelete